關於珍愛女人 相關新聞

濃情痴醉的潘越雲,民歌時期以「我的思念」擄獲歌迷挑剔的聽覺,接下來無法停歇的好歌聲、好作品。潘越雲最讓人難忘的是她那獨特的嗓音及詮釋情歌慵懶的唱腔,也因此成就了許許多多好聽且膾炙人口的歌曲。羅大佑曾說『能夠將一首歌詮釋的風情萬種,別無他人就只有阿潘 潘越雲』。

當年《天天天藍》曾創下數十萬餘張的銷售紀錄,超越同期的蔡琴、齊豫及陳淑樺等巨星,滾石三大王牌製作李宗盛、小蟲及陳昇都曾為她操刀,包括以「舊愛新歡」、「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情字這條路」等作品。

2009年在多位知名樂評家參與評選的「台灣流行音樂百大專輯」中,潘越雲個人專輯有多達七張專輯入選,與羅大佑並列百大專輯的榜首。

國台語雙聲搭配溫醇的韻味,如同潘越雲愛恨分明的濃烈性格,一路以來帶給大家銘記於心的深刻,歌聲裡蘊藏的鮮明之意時時湧上心頭,這就是潘越雲!在演唱會舞台上的原音重現將令歌迷更心動!

一直是全台灣 pub 演唱受邀表演的搶手藝人 黃小琥,更獲得"The Queen of Pub"的封號。只要聽過小琥的Live演出,就會情自禁地被她充滿感性的嗓音與忘情而專注的演出所吸引。「不只是朋友」、「分不到你的愛」都令聽眾留下深刻的記憶,她不僅對華語歌曲拿手,對西洋歌曲也非常熟悉,在舞台上散發出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以她具有穿透力的歌聲,訴說著堅毅動人的勇敢,2004年受邀演唱香港徐克監製電影"散打"主題歌曲"突然的自我",徐克、伍佰作詞,伍佰作曲,因此深受內地歌迷深深的喜愛。

2008年黃小琥再創事業另一高峰,除了參加電視"星光大道"擔任客座評審,還應邀去上海東方衛視擔任"我型我秀"的評委且,被觀眾評為最受歡迎的評審之一,而直率不做作的講評個性也被網友取了"滅絕師太"的封號。同時也在5月份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由4場加到10場還是一票難求,甚至再美國洛杉磯的演唱會也是同樣的狀況。

2009年世界運動會在高雄開幕典禮,受主辦單位邀請在開幕典禮演唱,同時也將國際藝人羅素華生Russell Watson 及海莉Hayley Westenra 一同合唱,現場將有5萬人以及全世界數十億人觀看開幕轉播。

民歌黃金年代第二屆金韻獎冠軍歌手一鳴驚人奠定首席華語美聲派女伶“齊豫”。《橄欖樹》是齊豫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多年以來,齊豫和《橄欖樹》已經成了一個密不可分的代名詞。

以幾近完美的歌聲加上天使般的空靈氣息,為歌壇少見。齊豫以【橄欖樹】一曲竄紅,她所詮釋過的歌曲如【夢田】、【女人與小孩】、【鄉間小路】、【有沒有這種說法】、【春天的故事】以及【歡顏】..等,到她的英文歌曲「ALL SOULS NIGHT」、「C’EST LA VIE」、「Vincent」、「Stories」、「Whoever find this,I Love you」,至今仍是讓許多樂迷們百聽不厭、一再回味的經典好歌。

齊豫的聲音是結合了藝術以及民謠的天籟之音,她的音質很純,音域很廣,情感也很豐富。她是一個沒有辦法被模仿的歌手,而一位歌手最大的特質也就在於此。

以溫暖的歌聲與特殊氣質於流行樂壇獨幟風格,但不自宥於流行音樂界。自大學開始的歌唱生涯孕育成萬芳的表演基底,十年前涉足劇場後,拓展對「肢體」、「聲音」、「舞台」的不同理解,重新思考、挑戰「表演」一事。

萬芳的表演逐漸往自己的內在走進、探究,內容轉而表達生命與生活中關心的議題。萬芳兼具知性與感性的氣質,音色特出而動人,至今已推出18張專輯除了歌唱事業外,累積數十首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如「新不了情」、「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猜心」、「碧海情天」、「試著了解」、「一切如新」、「戀你」、「割愛」、「孩子氣」、「就值得了愛」、「從前」、「相愛的運氣」、「慢火車」等等皆在KTV傳唱不歇。

跨足多齣舞台劇主角、累積一百八十場以上演出;以及多部電視劇演出,而萬芳樸實的情感呈現也一直熨燙歌迷的心,撫慰情傷。不論在舞台劇或在DJ大放異彩的萬芳,一如以往的淡雅低調,但總是以她的歌聲,如清風般的圍繞在你我的四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