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風格相近 齊豫贊萬芳是傳人

(大紀元記者葉小曼台北報導)萬芳最新專輯同名歌曲"我們不要傷心了"日前獲得"勁爆音樂榜十大金曲奬",並和齊豫、潘越雲同台飆歌,天籟美聲更博得滿堂採。由於齊豫與潘越雲早期穿著是走波西米亞風格,當看到萬芳近年來穿著也越來越類似了,齊豫與潘越雲稱讚萬芳是她們穿衣風格的傳人。

萬芳日前出席大陸一場頒奬盛典,獲得"勁爆音樂榜十大金曲奬",並難得與齊豫、潘越雲齊步星光大道、同台獻唱及擔任頒奬、表演嘉賓。三位天後除了同台演出,並都獲得該屆音樂榜的奬項肯定。

3人穿衣風格相近

之後,原本就很熟的三人,在後台開始聊成一片。由於齊豫與潘越雲早期的穿著是走波西米亞風格,因此她們也稱讚近年穿著越來越類似的萬芳是"齊豫與潘越雲穿衣風格的傳人!"
而有在玩微博、臉書的萬芳,當在後台聊起微博上的內容時,沒玩過的齊豫不瞭解用法,於是萬芳就直接教起齊豫如何玩微博,沒想到這竟讓齊豫大呼"很新奇"!

明年展開內地巡演

而萬芳、齊豫、潘越雲三人同時首度正式宣告將和黃小琥,於明年3月起展開"珍愛女人"內地巡回演唱會,將展現4種不同類型音樂風格的女人風采。

相關報導

• 大紀元 http://au.epochtimes.com/gb/10/12/7/n3106811p.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