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歌壇天后齊聚2011內地巡演《珍愛女人》

齊豫、潘越雲、萬芳、黃小琥,她們是華語樂壇當之無愧的"天后",她們的歌聲感動了幾代人,以《橄欖樹》《九月的高跟鞋》《歡顏》等歌曲感動歌迷的齊豫,馳騁樂壇30餘年,她那天籟般的聲音令人難忘。

潘越雲在歌壇也發展了30年,由她演唱的《愛的箴言》《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等歌曲早已成經典。她發行過的專輯超過60張,獲得過金曲獎、金鼎獎、金嗓獎無數,在臺灣百佳唱片中,她一個人占了7張,足見這位"美聲天后"實力。三毛曾說過:她有兩個好友,一個是像天使的齊豫,一個是像埃及豔後的潘越雲。聆聽潘越雲30年的歌唱樂章,等於翻閱了一部臺灣流行音樂的發展史。

從1990年發行第一張唱片開始,萬芳進入娛樂圈已經20年,她擁有多重身份。作為"苦情歌後",她的《新不了情》《猜心》等歌曲家喻戶曉;作為演員,她出演過近20部影視劇,憑著《冷鋒過境》獲得2004年臺灣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作為主持人,她在電臺當班的《音樂i——散步》擁有一批忠實粉絲。暌違歌壇8年,萬芳在今年推出專輯《我們不要傷心了》,這是一張會讓歌迷反復聆聽的專輯,其中每一首歌都有真實的故事。

有著"PUB女王"美譽的黃小琥近年來再內地是風生水起,一首《沒那麼簡單》感動了無數的剩男剩女,也讓之前在內地名不見經傳的黃小琥一夜之間家喻戶曉,熱情又桀驁不順的性格使得她在音樂領域裏獨樹一幟。如今,黃小琥無論走到內地的哪一個城市,都擁有大批擁護她的歌迷 。

齊豫、潘越雲、萬芳、黃小琥,四大歌壇天后齊聚舞臺,那會是一番怎樣的風景,而《珍愛女人》就實現了歌迷可以在四個天后身上找到自己時代的影子,聆聽《珍愛女人》,可以擊碎你心靈最脆弱的那部分。據悉,《珍愛女人》將在2011年在內地展開巡演。

相關報導

• 騰迅網 http://ent.qq.com/a/20101214/000376.htm